close
最近辦公室掀起一陣手做襪子娃娃的風潮........
當然我也不例外!! 想自己親手來做看看,是不是也可以??
於是拿起我買的書--哇哩咧~~我是襪子娃娃 (作者:丹塔)
看著書裡教的方式,開始.....學做襪子娃娃了........^^


這是我買的童襪,想說因為第一次做襪子娃娃,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成功,
如果選大人穿的襪子,我一定做不好的....所以為了安全,先選童襪來試試,
因為小的襪子說不定對我而言會比較簡單,比較有機會完成!! 


這個就是我的完成品 "襪子娃娃--小精靈" 有沒有很可愛啊....
我自己還蠻滿意這個襪子娃娃,因為自己第一次做,好難得可以把它做成功,
自己都很開心呢...^^

為什麼沒有過程圖呢...因為自己不知道第一次做能不能成功,所以...
忘了照相了啦....不過看到成品,還要再挑戰別的襪子娃娃呢!! 
也許...如果大家有喜歡...下次抓抓樂的獎品就拿襪子娃娃來當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