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我們欣賞完蒙地卡羅的美景後,即將花3個多小時的拉車時間,
前往名印象派畫家塞尚的故鄉~~艾克斯‧普羅旺斯(AIX–EN-PROVENCE)
來享用我們當天的晚餐.....^^ 好期待會是怎樣的一個都市!!


在我們吃飯的餐廳前面,剛好有一個聖誔市集...裡面有好多的東西,
而這個是令我最開心~~旋轉木馬,讓我想起了童年呢...好久沒有看到旋轉木馬了呢!!


我們吃晚餐的餐廳...


餐廳內的裝潢和擺設...^^ 


我們食用的餐具和好喝的紅酒!! 外國人真的很享受呢...到了晚餐我們都有一杯紅酒可以享用,
可以拿來暖胃呢...而且喝了之後,比較不怕冷哦!!


前菜--生菜沙拉 ,是很不錯的一道菜,因為蔬菜都很新鮮...不過有苦味,我真的不愛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很多人都把它給吃的乾乾淨淨的!!


法國麵包--每餐一定要有的...不過這間餐廳的法國麵包比較好吃,很香呢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晚我可是吃了不少呢...好懷念!!


主菜--豬肉,可是...我不愛這道菜,因為...肉吃起來像是水煮的,沒有任何的味道,
義大利麵的味道還不錯,比豬肉好吃多了,所以..這道菜我唯一吃完的口有"麵"....


甜點--水梨派,它...它...它....又出現了....到這一餐我看到派已經怕了,因為這是第3餐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個愛吃甜點的人,但是...吃了3餐,我已經有點怕了,所以..我記得我只吃一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浪費,但是..我真的無法說服自己吃啊...

這一餐晚餐說真的我吃的不多,但是...沒有覺得什麼特別的,只是希望趕快吃完,
因為好想到外面熱鬧的聖誕市集逛逛哦...可是...等我們吃完晚餐,聖誕市集裡的攤販有的已經收了,
所以...剩下的攤販也不多了......

於是...導遊說要帶我們漫步於法國最美的梧桐大道-米拉波大道,散步回我們晚上要休息的飯店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