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餐餐聽前的街景,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....很熱鬧!!


餐廳前門口-感覺還蠻溫馨的!! 讓人很想趕快進到裡面,因為外面實在是太冷了!!


法國麵包--一進餐廳,坐到座位時,服務生馬上送上這個,不知道是不是很餓,所以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這個麵包特別的好吃!!

當我們在吃法國麵包的同時,導遊在旁邊跟我們說,今天晚上有一道很特別的東西,
只有在亞維儂吃的到,心裡在想...到時是什麼...好期待,而且導遊還說很好吃!!!


今天晚上使用的餐具--幾乎每間店都是"黃色"的桌巾


我喜歡這間店的燈飾...感覺很古典!!!


蔬菜濃湯--味道真的很不錯!! 應該說只要能讓我喝到熱湯,我就會很滿足....^^


主菜--牛肉,這是老公吃的,因為我不吃牛肉...但是老公說不是很好吃,所以他是沒有吃完!!


主菜--魚肉,這是我的主菜,但是.......真的不好吃,不知道是不是調味的關係,跟自己的口味不一樣,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....我只有吃了幾口就沒吃了,感覺有點浪費....


甜點--薰衣草奶酪歐+冰淇淋,這道餐點出來時,導遊就說是這個,很好吃....心想看到了冰淇淋,
         就覺得一定好吃的....先吃奶酪因為沒有吃過薰衣草口味的,結果...天啊...薰衣草的味道太重了,
         感覺像是在吃肥皂啦...我只吃了一口就沒有吃了,我只有把冰淇淋吃完而已!!!

原來在導遊心中覺得好吃的東西,不見得我們也覺得好吃,不過也有團員覺得好吃,
應該是個人口味的關係....不過..飽餐一頓之後就準備打道回飯店休息了!!!
期待明天的行程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