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等了好久終於搭上了電梯,而來到了這間位於艾菲爾鐵塔 *Altitude 95 ,準備要進門去享用我們的晚餐了...


趁著要進門前,從鐵窗外看到美麗的夜景,忍不住拿起相機把美麗的夜景拍下來 (照片有點模糊請原諒哦..)


我們在Altitude 95 所使用的餐具呢!! 感覺就是一整個高級呢!!!


導遊說我們的運氣很好,因為它說餐廳很少安排旅行團坐靠窗的位子,而我們剛好坐在靠窗的位子,而玻璃夠乾淨,所以我才可以利用相機拍下夜景,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...


餐桌上排放的調味罐


晚餐食用的法國麵包--口感很棒呢...


說真的我並不知道這是什麼,但是吃起來有蔬菜的味道,還蠻好吃的...沾著醬汁更棒哦....


主菜--魚,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吃這樣的魚,但是跟這幾天的比,它算是味道最好的了,所以...還是把它吃光了!!




巧克力蛋糕--這個超好吃的啦...因為是有冰過的,而且沾著旁邊的煉乳,味道更棒!! 一下子就全部就都被我吃光了!!


今天晚上還有熱咖啡喝哦...導遊很貼心的要我們喝著咖啡欣賞美麗的夜景啦!! 超愛我們的導遊的...^^


吃完晚餐後,導遊為了要我們能夠看到更美的夜巴黎,於是他要我們花15分鐘,走到更高的地方,來看更美的夜景,圖中的照片,是我從高處往下看,雖然心裡有點涼涼的..但是還是要拍下這張照片,而且自己看這張照片時,還是有當時的感覺呢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