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是我們花了15分鐘,爬了好久的樓梯才看的到的美景,說真的...因為相機不爭氣,拍出來的照片有一點令人失望,事實上是眼睛看到的夜景才是最美的,美極了...大家都看到驚訝聲連連呢....

在我們欣賞了將近5分鐘的夜景,我們要趕著去塞納河呢...因為我們要搭9:30的船,花一個小時的時間,來看看晚上美麗的塞納河呢...^^


我們要離開艾菲爾鐵塔時...很幸運的看到它整點有另外的閃燈呢...超級美麗的!!!


我們在塞納河等船時,大家就是忍不住的要和艾菲爾鐵塔合照...誰叫它真的太美了..


在夜遊塞納河坐船時因為要看美麗的風景,我們就到上面去,雖然外面真的很冷,我們一直不停打冷顫,還是要把塞納河沿岸的景色親眼看完,當船接近艾菲爾塔時,花了一些時間,終於拍到了這張照片,超開心的....一個小時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...但是我看到的美景真的讓我永生難忘,雖然我沒有辦法用相機拍回來,但是看了這一趟真的是很棒!! 而且船上有解說服務,很特別的是語言有 "法語,英語.中文.日文.韓文" 太厲害了...

遊完塞納河之後,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...這也是在這個旅遊的最後一天晚上了,真的很不捨,因為南法.巴黎真的都很美,讓第一次踏出台灣的我,真的開了眼界...也讓我有不少的收穫呢!! 我和老公說好,等過個幾年多存一點錢,我們一定還會再來...再來拜訪這個浪漫之都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