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章我已經拖了一個月了,因為忘了啦...而且這張明信片一直放在辦公桌,所以就忘了拍照下來,一直到昨天收到莯兒的明信片才讓我想到,因為這張明信片很美,小妮有說這裡是紐西蘭的皇后鎮,而且我的是夜景哦..而小妮寄給她自己的是皇后鎮的白天,我已經看過她拍的照片,我能說真的很美,紐西蘭真是個美麗的地方!!

我很開心朋友們出國時都能想到在台灣的我,他們用明信片讓我也可以看到世界的美景,也許有一天我也可以親自去欣賞,但是在我還沒有能力走到這個國家時,明信片上的風景和文字,對我而言都是一個最寶貝的收藏品哦.... 謝謝妳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