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的健康真的沒有很理想...所以昨天下午就提早下班,
想說還是去看個醫生好了,畢竟有專業的醫生為我的健康背書,
這樣對我自己也比較有保障...但是.....出乎我的意料啊!!!

真是氣人啊....沒有看過一個醫生是這樣看病的...我花了180元的門診費,
然後掛一般科看診,等待醫生來看病的時間約3分鐘...結果我進去診療再出來,
只花不到2分鐘的時間,因為醫生坐下來時,問我 "X小姐,妳哪裡不舒服"
我回答 "頭暈眩..感覺什麼東西都在轉動,而且不舒服到會吐" 
醫生回答 "這是暈眩症,只能吃藥和多休息,沒有辦法檢查出來的" 
就開藥....然後護士小姐就跟我說,到外面領藥就好了...我當場呆了...

真的無話可說...我都覺得自己的頭超級不舒服的...但是只是想多了解一點原因,
可是..卻得到這樣的答案...我只能說我怎麼會遇到一個庸醫啊...
怎麼會這樣啊...而且昨天晚上頭痛到一個不行,忍不住的吃了一包藥,睡了一覺之後,
有比較好嗎?? 沒有....讓我今天還是難過了一天....不知道該如何是好!!

最後的決定是...明天再重新去看個醫生吧!! 因為我的健康是不能開玩笑的...
希望我明天可以遇到一個好醫生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