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天下班之後可真是忙碌啊....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星期的晚上可真忙啊!!
說真的這樣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為這兩天都快要10點才踏進家門,
唉....這樣好像不太好,畢竟我也不是自由之身了,所以...明天要早點回家啦!!

幸好沒有人說話,不然我就死定了,感謝老公讓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飯,
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歡樂!!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錯...好開心呢!!
至少他給了我一定的自由,讓我可以有一點點的私人空間可以喘口氣...

這樣短暫的偷閒,對我而言也是另外一種幸福呢...
可以偶爾享受一下以前單身的感覺,這樣的自己有種莫名的開心呢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