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ving037題目:[感恩季]
Day08 此生中最尷尬的一件事?


說明:這題有點要大家犧牲形象,不過週末嘛!大家同樂一下也不錯啊~來回想一下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吧!

時限:2007/9/9 22:00 以前



最尷尬的一件事嗎?? 總覺得我的人生一直都在鬧笑話,大.小的事情不斷,唯一讓我最丟臉的就是,我自認為我自己認人的功夫是一流的,絕對不會認錯人,有一次在火車站,看到一個人的背影超像自己的一個朋友,於是毫不考慮的走過去拍了那個人的肩膀,結果...她轉頭時我傻住了,因為...她不是我的朋友啦...我在當下真的覺得很尷尬,只能跟她說對不起,我認錯人了,從此之後我就不敢隨便從背後認朋友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