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今天發現的新鮮貨 "Dayan 3D球型拼圖" ,之前就有聽莯兒聽過,但是我一直都沒有發現,但是今天看到時,覺得好可愛,所以我忍不住就把它買下來,晚上回家當然忍不住就趕快拿起來動手拼圖了!!


有教學方法哦,很清楚的!!


這是所有的拼圖元件,還有一個底座,當然也可以把它掛起來哦... (其實很貼心的在拼圖的背後都都號碼,所以應該是很容易把它完成的)


第一層


來到第二層了


第三層


到這裡已經快完成了,好期待哦!!


完成圖的第一面-達洋的好友


完成圖的第二面-主角 "達洋"


完成圖第三面-達洋的好友 "瑪西"

這個Dayan 3D球型拼圖我打算把它帶到公司去陪著我,因為最近的公事讓自己有點不順心,希望看到這個Dayan 3D球型拼圖能夠讓我的心情轉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