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27 這天是要開始為期7天日本行的開始,不過對於我而言是一件很辛苦的事,因為我們是搭早上8:20的飛機,旅行社要我們6:20前到中正機場,但是我們在南部,所以我必須找車子接送我們4人到機場 (費用$5700),於是我們在凌晨1點半前起床,因為司機大哥2點會到家裡來接,把4個人接齊後,我們約2點半多從台南出發,前往中正機場了.....

我在車上一直昏昏沈沈的睡了一整路,因為好累哦...而且很想睡,幸好一路上車況順利,我們也在快6點到達了機場,所以..我們先在機場等導遊,等待他的出現,不過我們是沒有見過他的,所以只能用電話聯絡...




等待導遊的時間內,當然是又開始胡亂拍照了...而且一大早機場內真的也沒有什麼人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早到了!!亞細亞航空的人形立牌和沒有人的櫃台當然要照一下囉!!!


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,來到機場的人愈來愈多,不過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!! 原來準備要出遊的心情都在臉上呢!! 就是一整個開心啦!!

等到約6點半我打電話給他,我們找到了他,於是我們先拿到機票...也到了亞細亞的櫃台掛了我們的行李,然後導遊 (小連) 交待我們8:00在D8登機門集合準備登機,所以..我們入關了,通過檢查後...因為肚子餓了,所以想去覓食我們的早餐 (等會介紹) 不過在吃早餐前,我來到了中正機場,一定要去看一下Hello kitty候機室看看,我用著飛快的腳步,因為它在C3登機門,和我們是反方向,怕來不我們登機呢......


在我們到達kitty侯機室之前,先看到了這個老公最愛的機器人,它真的也很不賴,好大一隻哦!!


走了一下子之後,終於到了...我看到這個超開心的呢....


這個...這個...我超興奮的,因為Kitty真的好可愛!! 看它拉著登機箱和機票的樣子,超愛它的!!






櫉窗內好多Kitty的商品,看的我好心動,不過...我都沒有買,因為我想說日本應該會很多才是!! 去日本時再買吧...


在窗戶我看到了長榮的kitty專機,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坐看看哦!!


既然來到了這裡,一定要拍張照片才可以!! 當做紀念哦....

因為這裡的人不少,所以我不敢很招搖的拍照啦...因為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,我們待了一下就要往我們的登機門走回去,當然也要找我們的早餐了,雖然機場的餐點不便宜,但肚子餓了,還是要吃啦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