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送給好友們的聖誕節禮物,要感謝小瓢蟲的幫忙,讓我的好友們能收到這麼可愛又精緻的禮物!! 貼心的她還附上了成份說明哦!! 來看看她細心幫我做的禮物...^^


聖誕老人和縻鹿


聖誕樹和薑餅人


狗骨頭和小熊

以上的手工香皂,大家都很喜歡...當然我也很喜歡...^^ 所以我自己有藏私留了兩個捨不得送人呢!! 真的謝謝小瓢蟲...


卡片是寄給格友們的..因為去年收到了不少格友們的祝福..而去年我去渡蜜月,回來一整個忙..所以去年沒有辦法寄卡片給大家,但是今年我記得這件事...上面的卡片,是一小部份...因為自己的手不夠巧,沒有辦法親自為大家製作卡片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選的卡片....

最後祝我所有的好友們  "聖誕快樂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