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補一下 2/23 (六) 的食記吧!! 雖然還是欠了很多的文,但是補一篇算一篇囉...反正日子還是很長的!! 
2/23 這天其實天氣沒有很好,我記得那天還飄著小雨,但是因為事先約好了,所以不能不出門,不然事實上雨天的日子,我是不愛出門的!! 今天和朋友來到這家 "mato* 麥多:小義大利" 是在台南的安平路上,我們算是第一次來哦!!


mato* 麥多:小義大利 :店門口,感覺還不錯呢!!


mato* 麥多:小義大利 :的小招牌,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招牌,很簡單!!


mato* 麥多:小義大利 :店內,我們那天去,其實他們的生意還不錯呢!! 客人都是這樣來來去去的!!


mato* 麥多:小義大利 :桌上的目錄 (是自助式填單,填完單再到櫃台等結帳) 和調味罐.紙巾


mato* 麥多:小義大利 :使用的餐具,因為我們有加$60 把餐點升級為套餐哦!!


mato* 麥多:小義大利 :先上來的餐後飲料,就是檸檬汁!! 沒有什麼特別的!!!


餐前麵包: 這是3個人的份量,吃起來呢...我覺得還可以,因為就是普通的可頌!!


磨菇濃湯: 因為不夠熱,所以啊~~覺得磨茹太重了,喝起來有點可怕說....


生菜沙拉: 我覺得還不錯,新鮮..而且醬汁還蠻特別的,我喜歡這樣味道的醬汁!!


Mote 大雞排咖哩燉飯 ($188) : 雞排真的很大一塊,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!! 可以讓人吃的很飽呢!!


忘了名字的義大利麵: 真是糟糕...因為它不是我點的啦..所以已經被我遺忘了....那天有吃上一口,覺得還可以!!


松板豬排 ($230) 朋友點的,他覺得還不錯,不過這份餐,可是等了40幾鐘才出來,我們一度覺得店家忘了做,但是它們一直回答說這個本來就會等比較久的時間,可是...心想怎麼可能!! 這個是讓我覺得最誇張的地方!!


飯後甜點: 小蛋糕...吃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哦!!!

我個人覺得這間店的餐點還可以,不過服務可以再加強一點,至少對於客人詢問的餐點,可以積極一點,不然啊...像我們這麼注重服務品質的,應該還會考慮要不要再去消費呢!!!

 mato* 麥多:小義大利
add: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72號
TEL: (06) 228-0378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 AM11:00~PM10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