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這次心怡到日本鎌倉寄回來給我的明信片,這次她是去8天的自助,她在明信片中跟我說日本自助真的沒有想像中的難,問我有沒有想要試看看,看到她寫的其實內心已經有動心了呢!! 只是現在有了惟惟,很多事情都需要好好規劃才可以,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!!

除了明信片我還收到了幾樣很特別的禮物呢!!

這件是Lee 衣服,這是小朋友的衣服,她專程從日本帶回來送給惟惟的,超可愛的..可是好大件哦!! 現在惟惟還穿不上,還要再等上一陣子惟惟才能穿,所以..我會先幫他收起來,等到他可以穿的時候,再拿出來!!


還有這個龍貓6月份的吊飾,好可愛呢!! 因為我是6月出生的,她特地買回來的....


這個櫻花的手帕我第一眼看到就超喜歡的,而且一定是春天才有的!! 我一定會好好收起來的,因為我捨不得用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