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5/11 母親節,一直以來都是自己在幫媽媽慶祝母親節的,
沒想到...今天是我過的第一個母親節,昨天就在想...惟惟什麼時候會送我康乃馨呢??
大慨要等到他上幼稚園吧!! 頭一次過母親節,感覺很特別,雖然沒有人幫忙慶祝,
但是....想到自己也身為媽媽了,感覺還蠻奇妙的呢!!

如果問我母親節有什麼願望,我只希望惟惟健健康康的長大,而且可以無憂無慮的,
這樣我就很開心了!!

轉眼間自己當一個新手媽媽也已經一個半月了,心情上真的有很多的不一樣,
當惟惟開心的笑的時候,自己也會莫名的跟著他笑,感覺心情上就很輕鬆,
可是當惟惟哭鬧時,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,很想把他狠狠的揍一頓 (當然是不可能的!!)

跟惟惟有好多的第一次,第一次幫他換尿布,第一次餵奶,第一次笑,第一次哭.....
這麼多的第一次讓我覺得當媽媽真的很不一樣,也體會到自己媽媽的辛苦和偉大,
我想等到惟惟第一次跟我說母親節快樂時,我一定會流下眼淚的!! 
先自己跟自己說 "母親節快樂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