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因為要寄一份私人的文件上台北,原本到郵局想要用限掛的寄出,
但是...想想是不是有比較快的方法,結果郵局人員提供我另一個方法,
他跟我說用"快捷"寄出,下午5~6點就可以到台北了...想想這樣好哦!! 

於是我就花了$130元,用快捷寄出了我的信件...打了電話給收件人說請她幫忙留意,
等到快6點要下班時,打了電話上台北她說她還沒有收到,可能再等一下下...
我說好..因為信件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,一定不能不見,於是..我好擔心!!

結果昨天晚上都沒有收到電話,今天早上...在skype上..朋友說東西還沒有到啦...
叫我趕快查看看...於是趕快打了電話去做查詢,可是..服務人員說昨天投件沒有成功,
我問他幾點投件的...他說key件不成的時間是約9點半,所以應該是更早...

我就跟朋友說...昨天郵差有投件,但是沒有成功,她說她找人留到快8點都沒有看到郵差,
我想...怎麼會這樣,結果我給了朋友郵件編號...她打去問,還小駡了一下...
結果原本是昨晚要到的文件,到今天早上11點多才到...讓我真的百思不解!!

如果知道會有這樣的結果,我就寄限時掛號就好了啊...幹嘛還要多花這麼多的錢寄快捷...
郵局的人真是可惡...讓我多花錢,還沒有如期到達對方手中...真是令人生氣!!
下次我想...我再也不相信快捷了啦...我還是寄限掛好了...真是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