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...在這個世界很多,但自己在這個世界上卻只是千萬人之一而已,
所以是很渺小的,也可以說微不足道,

那為什麼要去在乎別人的想法和看法呢?為什麼沒有辦法"做自己"就好了...
為什麼老是喜歡和別人比較,
喜歡去在乎別人是不是認同自己,還是有沒有把自己放在生活中...

好累..好累...我想就是因為自己這樣,
才讓人家不喜歡吧!或許"改變自己"是唯一的方法...
可是....這個世上難道真的沒有肯用心對待自己的朋友嗎?

為什麼我覺得的別人都不是這樣認為呢?我想太多嗎...
我這樣做真的錯了嗎?對小妮.小開.豆豆.小欣難道錯了嗎...

我自己從明天開始過我自己的生活就好了...從此不管他們了,
他們應該都覺得我是為了婚事而不舒服吧,算了...
我想我怎樣應該也不會有人在乎,所以....
要告訴自己,要勸自己,反正他們都這樣了...那就這樣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