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特別準時下班,因為心裡掛念著一件事,
雖然早就知道了...但是...我還是有千萬的不捨..

今天是祐祐最後一天在我們家,明天她就要去上學了,
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天的來到,可是我還是很難過,
她是我媽媽帶的小朋友,雖然平常愛跟她鬥嘴,
她不乖我會責備她,可是我也是很疼她...

祐祐只要看到我回家,就是姐姐長.姐姐短的跟進跟出,
她愛吃的,喜歡的只要我做的到,都會買給她,
可是...明天起,回家時就不會再聽到她的笑聲了...

小孩子很單純,她也真的很乖,很聰明...
祐祐也許有感覺發生什麼事,但她不會表達罷了,
現在只希望她去上課要乖,要聽老師的話...
希望我下次見到她的時候,她還會記得叫我一聲"姐姐"

我想我都這麼捨不得了,媽媽一定更難過,畢竟祐祐一直陪著她兩年多了,
媽還因為祐祐沒有跟她說再見而落淚,所以...
我要更鎮定,媽媽才會漸漸看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