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座位附近的人要換位子了,可是..
我的心情並沒有比較好過,因為,我不希望我的好朋友坐在我旁邊,
為什麼..很予盾對吧!!我自己也想不透...

只是我覺得我不喜歡她坐我旁邊的原因是:
1.她每天總是不在正常時間內進辦公室,
我不喜歡這樣的上班方式..可是我卻什麼都不能說,
因為她會不高興...

2.她常常會因為自己的情緒,搞的我也跟著神經質起來
還有...算了,不提了...這樣子好像對她也很不公平...

我覺得我以後的上班情緒一定會很差,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我自己..
才能夠對這件事感到適懷...天啊...
要用什麼方式才可以說服自己去接受,她要搬到我旁邊的事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