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兩天的沈澱,和朋友的的開導...
心情...終於雨過天晴.出現彩虹了!!
現在真的完全放下所有的難過,適懷了...

真的很謝謝這些朋友,因為有了妳們,讓我知道..
我並不孤單,也因為有妳們的開導,讓我可以認清事實,
我知道一切的不公平,不是我造成的!!

而且無能的人所造成的,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,
我只要好好做好自己,對的起自己就好了....
謝謝妳們,我的好朋友,我知道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!!

在這裡要說,非常對不起前兩天在我周遭的朋友,
讓妳們擔心了,小妮...謝謝妳,我知道妳的好意,
是我誤會了...請原諒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