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,快把我的眼睛累慘了,
而且無名的上傳照片功能一直的當掉...
讓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照片完全上傳完畢

這些照片真的算是和我有緣,真的..
因為原本這張照片去去玩的時候,不小心被我刪了,
幸好經過高手出手相助,幫我救回了約7成的照片!

這樣我就很開心了,因為原本是認為不可能了,
沒想到還有這樣的結果,真好...
當看到這些照片重現時,心裡真是超開心的..

因為照片多需要花時間整理,雖然不是整理的很好,
但還可以接受..最主要的是失而復的感覺真好,
不過要告訴自己,下次要小心,不要再做出這樣的事情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