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老媽的強力碎碎唸之後,
終於讓我有了動力前往戶政事務所,
領取新的國民身份證..

其實早在1月中就可以領取新的身份證了,
但一直遲遲沒有領取的原因以下幾個:
1.我不喜歡新的身份證的樣子,包括我的照片(照的醜死了)
2.為什麼要本人親自去領取,平常日哪有空啊..不用上班嗎??
3.戶政事務所好像為了便民,星期六有工作半天,可以讓有上班的人去領取,
可是假日不是有事,就是懶的出門到戶政事務所啦..

可是昨天我小弟去領取時,怎知道戶政事務所的工作人員竟問他我何時會去領取!!
就因為他們的關心,昨天小弟回來跟老媽說了,所以...
今天被迫出門領取我的身份證!!!

當交出了我舊的身份證時,內心其實是有點捨不得的..
畢竟它也陪了我10多年了,曾經失而復得過...感情更深厚..
真不知為什麼一定要換新格式的身份證..

不過既然領出了新的身份證,還是要好好的保管它,
畢竟它若不小心遺失了,還是會很麻煩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