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媽最喜歡在冬天幫家裡的人進補,
因為她說這樣可以讓身體多增加一些抵抗力,
比較不怕外面的冷空氣!!!

因為老爸有習慣買中藥材,自己回來弄藥酒,
所以老媽就會用泡好的中藥酒燉雞肉或魚..給我們吃,
於是今天天氣變冷了,她又燉好了一鍋等著大家吃!!

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心理作用,我們的抵抗力真的還不錯,
不過不怕冷,這對我沒有用..因為我是我們家最怕冷的,
於是我媽說我是最沒有用的..^^

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那個藥酒的味道,但因為是老媽的愛心,
所以一定要捧場的,不過我通常只喝湯,因我不愛雞肉和魚!!
而且那晚只要有喝湯,都會特別好睡..因為酒精濃度太高了..

感謝老媽的用心,因為她也是為了大家好..
才會這麼辛苦的用了這個給我品嚐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