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大早到公司就傻眼了,真不知道該說什麼..
因為..我們部門有自己的冰箱,方便員工冷藏自己的食物,
但是,必須在自己的食物上寫上自己的姓名!!

一直都認為這樣是萬無一失的,結果...
我冰在冰箱的一瓶袖子茶,原本還有九分滿,可是..
我很久沒有走到冰箱去了,結果今天早上打開冰箱時..
只剩不到四分之一了..真是讓人不敢相信!!

可是,找不到小偷啦..因為根本不知道是誰...
怎麼會有這麼可惡的人,其實如果有人想喝,跟我說我一定說好啊,
可是..都沒有人跟我知會,結果..只剩這樣..

讓我覺得不敢相信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
其實我也認了,因為就當成自己喝掉的囉...
這樣心情會稍微好一點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