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救命啊... 到底這兩天的無名發生了什麼事情呢!!
因為在家裡的無名都很難連的上線,好不容易上去了,
可是就是down在那裡,動也不動的...害我什麼事都不能做!!

好生氣哦...因為自己抓不出來是什麼原因,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..
只好去問老弟說"是不是你開了2台電腦在打天堂II的關係"
老弟說...應該和這個沒有關係吧..那問題到底在哪裡呢??

害我都不能在自己家很認真的寫網誌,這事倒小....
可是...我不能很自己到別人的部落格瀏覽,好難過哦!!!
看來,只能看看明天在公司有沒有空..稍微利用一點時間...

然後..再到每個人家好好的去看看吧,不然..不知道原因的我,
只能呆呆的看著螢幕,一直希望會有奇蹟出現....但是...
這次老天爺似乎還沒有聽到我的聲音!!
             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
 8/11 一大早來到公司和有在使用無名的同事討論這事,
結果....同事說她的情況和我一樣...我們兩個佷努力的想了想,
發現有可能是用ADSL的關係....難道8M的ADSL不夠快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