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...一個代表秋天真的來到的節日,這幾天開始已經感到有些許的涼意!!
秋天真的來了.... 我喜歡秋天這種涼爽的感覺,不冷也不熱!!

今天是中秋節,而且今年的中秋節,讓一些人有可以放5天的連假,真的還不錯,
而且好多人都利用這難得的年假和家人,朋友一同出去遊玩,不管是國內或國外都有,
讓這個最近十分忙碌的我,都打從心底羨慕起來了呢!!!

中秋節是個讓家人團聚的日子,當然也是人家說的"中秋夜...烤肉夜!!"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每年只要一到中秋節,就是烤肉啦...今年家裡也不例外,
而剛好自己今年的中秋節沒有任何的活動,所以..晚上就可以參與到烤肉了...

不過今年的中秋節對我來說很特別,所以..我要好好把握才是...
不然..我怎麼知道明年的中秋節,我是不是也可以回來家裡烤肉過節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