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陪著小妮到公司參加愛樂社的美聲比賽,
9點就到了公司,因為小妮9點40分報到,
我們想要先去探探軍情啦...

不過公司裡果然是臥虎藏龍,原來還有很多狠角色呢,
50個人初賽,選15個人入決賽的比賽,
大家都發揮自己最堅強的實力,但是...

大部份的人上台還是很緊張,有的還忘詞了,
不過站上台的人都是很有勇氣的,
所以也要給他一個掌聲...

不過我們小妮本來就很有實力,
我最支援她的,認識她這麼多年知道她有這個實力的,
因為她是實力派的,她一定會得名的啦...

但是今天讓我感到佩服的是一個女生,
唱了一首英文歌,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,
就連裁判都對她另眼相看,果然是一個黑馬...

不過小妮要加油哦...決賽是12/14晚上,
到時我也一定會到場為妳加油的...
要努力哦..我相信妳會得獎的啦...

另外還要感謝小邱的到場支援,真是太感動了,
當然還有姐姐和小康..真是太謝謝妳們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