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天..真是令人討厭的季節,
因為怕冷的我不喜歡它的來臨,
而且冬天是個會促進食慾的季節啦...

天啊..這兩天發現自己好會吃,
明明已經吃了好多的的食物,可是卻沒有飽的感覺,
真是要命啊...而肚子餓真的不好受...

彷彿又聽到自己肚子發出咕嚕嚕的聲音,
想要叫自己忽略這聲音好難哦...
我可不想自己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體重,
在這個冬天過完,又回來找我了...

所以,現在的我只能忍耐.忍耐再忍耐...
要有恆心和毅力才可以,一定要戰勝它,
冬天...你趕快走好嗎???

雖然你剛來沒有多久而已...
我已經開始期待春天的來到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