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量突然變大了,
工作壓力漸漸在內心累積,而產生了心裡壓力,
而反應出來在自己的身體了...

因為自己有頭痛的習慣,只要是心裡有壓力,
就會反應出來,有時會痛到連自己都無法忍受,
只能去找醫生,靠醫生的止痛藥來止痛!!

往往醫生都會叫自己要放寬心,這樣就可以減壓,
我也知道啊..但有時我自己也不知道"壓力"從何方來?
怎麼減壓呢..總要有病因才可以對症下藥啊...

不過,今晚是胃一直悶悶的痛,讓自己好不舒服!
這個也是老毛病-胃痛,只是它很久沒有來找我了,
可是現在要堅持要明天早上才可以去給醫生看了...

最近對自己的身體很照顧啊!!但..為什麼還是會這樣呢!!
該吃的,該喝的我也都照實做了啊,怎麼會這樣呢..
這個身體大慨也已經被自己搞壞了...

現在,只能告訴自己忍耐,一定到堅持到明天早上,
不過...我比較希望它可以在我去找醫生前就好了,
因為,我最怕醫生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