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喜歡的卡通人物之一--小熊維尼
真的很可愛..其實這張照片是我今年買的桌曆,
我自己用相機把它拍起來留念的!!

其實小態維尼裡面我最喜歡的是"小豬"啦...
因為粉紅色的小豬很可愛!!所以特別鍾愛它!!
還有朋友小時候一直以為這部卡通的主角是:小豬呢..

一直到長大後才真正的明白原來小熊維尼才是主角,
還因為大失所望呢...不過,我是覺得沒關係..
卡通可以讓人找到以前的童年回憶..很美的!!

所以一直到我這麼大了,我最喜歡看的還是卡通,
因為可以讓人放鬆自己的情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