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是我第一次踏出台灣的國土,我要坐13小時的飛機前住浪漫之都--法國,
內心真的很開心!! 這一次的出遊不知道會為自己帶來什麼樣的體驗,
不過..我相信一定會很難忘的...很期待!! 希望時間趕快到來!!!

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間候超級緊張的,幸好有之前參考過小莯.莉塔的資料讓我參考,
不過..這次要帶出門的東西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,自己簡化了不少的東西!!
希望這次的旅遊會愉快的完成!!

各位幼稚園的成員們,我兩天沒有去上班,但是..我真的很想念妳們,不知道.......
妳們有沒有想我啊...要等我回來,不要忘了我哦.....小妮,我知道我對不起妳....
我一定會彌補妳的,妳要加油.....

10天後,不知道我再度踏入台灣的心情會是如何,不過...我只能說,我會很想家的!!
雖然我才離開2天,但是我很想念自己的爸媽呢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