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告訴自己..看錯了...看錯了...
這絕對不是我們家的snoopy,可是...可是..是真的啦.... 照常理而言我應該要高興的!!
可是現在我卻高興不起來啦...不是我偏心..而是snoopy怎麼會變成我最怕的的黃色呢...

不好看嗎??其實也還好..只是我不能適應而已...它是不是覺得我不夠照顧它,
所以才會變成"黃色呢",我....想我要好一陣子才可以適應了吧...我的老天爺啊...
怎麼會在我不注意的情況下變色了....

看來自己要多花一點時間注意snoopy才是..不要再讓它繼續變奇怪才是啊...
救命啊...怎麼會這樣啊....

成長のあしあと:
  • 2006/05/28 ■さらに大きく成長しました。 new 

    メロ度:552

    最近覚えた言葉
    ■浬  ■一間   ■島   ■音  ■東   ■罷る   ■形容   ■衣服   ■堆い   ■理 
    ■不為   ■地名   ■幾分   ■幸  ■忍   ■字   ■想到   ■一大   ■出   ■颱風 



  •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