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..不要..不要再加班了...
為什麼最近常常都要一直加班呢!
為什麼最近每個人的雜事特多的呢...

實在搞不懂,已經有人在幫我分擔事情了,
為什麼今天還是要到那麼晚才下班呢!
嗚..嗚..真的找不到任何原因啦...

難道真的是最近比較不順,所以才會這樣嗎?
我只要想到今天我們竟然是整個部門最晚走的,
想到我就覺得悲從中來...好慘哦...

到底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啊??救人啊...
如果可以不要每天都發生那麼多的突發狀況好嗎?
讓我可以像前陣子那麼順心好嗎?

我想我必須找個時間去廟裡拜拜一下囉,
說不定...運氣會好一點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