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六原本和朋友要去看場電影的,但是運氣不好的我沒有看到,
於是就想說找間店吃飯,之前就在電影院旁發現了店-霍卡夏.綠屋!!
一直覺得它的生意不錯,人也不少..所以就想進去吃看看...

於是在這天終於讓我找到機會了,進去後,發現店內的裝潢還可以啦..
所以就照片兩張照片讓大家看看!!



而它的菜單是放在桌上,讓人家自己填寫後,客人自己拿到櫃台結帳,
很簡單..用餐方式是除了排餐外,可以點選飲料外,
其餘的餐點都是看當天的附餐飲料是什麼,所以是固定的..
當然也可以自己加價單點自己喜歡的飲料啦...

我們今天吃的東西:


來看一下松子雞肉燉飯:

這道是朋友點的..是青醬,因為她愛吃青醬..所以點了這道,
不過我覺得味道還不錯..

來看我點的蛤蜊紅酒燉飯:

說真的我比較喜歡朋友點的松子雞肉燉飯...因為..
我覺得可能是紅酒的關係,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..
所以我也沒有吃完啦...因為我不喜歡那個口感!!

單點的小點心--甜不辣:

這好吃..因為我和朋友都喜歡吃甜不辣...
所以我們兩個都認為這道是最好吃的...呵..呵..

附餐飲料--菊花茶:

味道尚可..不過還有菊花的味道...
因為我不喜歡喝太甜的飲料,所以我覺得它甜了一點!!

這間店其實還有不少的東西,只是剛好我們都點了燉飯,
如果有機會再去的話,我會換別的吃看看..也許是自己吃不習慣燉飯,
所以..感覺其實大體會還好..如果想去的人可以去試看看..

霍卡夏.綠屋
排餐.焗烤.義大利麵.燉飯.飲品
霍卡夏店: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70巷10號
TEL:(06)214-9052
綠 屋 店:台南市中華東路一段92號
TED:(06)234-4641,234-46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