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今天拿到的小禮物--鬱金香髮束...我很喜歡呢...
而且這個是手工的,所以聽說量不多,所以出去和人重覆的機率不太!!
雖然我一看到就很喜歡..不過..我應該會對不起這個髮束...

因為說真的我沒有在綁頭髮,因為總覺得自己綁起頭髮來不好看,
可能是自己的頭太大的原因...再加上自己的手不夠巧,不會綁自己的頭髮...
所以一年四季它都是維持同樣的樣子!!有點遜....

其實自己的髮束還不少,而且很多都是沒有用過的,除了別人送的...就是自己買的..
為什麼不綁頭髮的我有不少的髮束呢..原因是這樣子的啦....
自己買的是因為自己覺得它很美,不帶回家很可惜...

朋友送的,則是因為她們都覺得我的頭髮可以綁了,夏天綁起來比較舒服,
雖然大家都知道我不會綁,但還是抱持一點希望..沒想到..我讓她們失望了...
我已經有想要好好努力學習,希望自己從最簡單的馬尾學起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