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收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,
這個是我新的喜好之一,小丸子同學會3(遠足記)--在7-11就買的到了!!!
記得之前的小丸子同樂會2我有收集到一整套呢..
真是讓人瘋狂不已..和同事兩人狂買,只為了要收集到一組...

可是這次的小丸子同樂會3(遠足記),有16個人物...
我現在只有4個人:

要好好考慮是不是要收集一組,因為上次的同樂2可是花費了我不少金錢,
所以..這次必須理智的好好想一下!!!

可是..真的好可愛哦..讓我愈看愈喜歡,
尤其是小丸子,而且這次有5種造型呢...好想都帶回家哦!!!
可是為了5個小丸子,要付出多少代價呢!!!真是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