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個哆啦A夢組合場景,就是現在7-11舉行的i-cash卡儲值500元送的活動啦!!
很可愛吧... 不過..這可不是我花錢儲值來的哦...這個是同事儲值送給我的,
因為她沒有收集哆啦A夢,她知道我喜歡這樣的小東西,所以就把它送給我了..

我拿到時,真的很開心,因為只有兩個,我還怕會重覆了呢...結果...沒有重覆,
當時在組的時候,很小心呢...其實很好組,只要看著圖組合就好了,
所以,很快就把2個小場景組合成了,剛好..今天有帶相機到公司,就把它們拍了照!!

之前在7-11看到,因為必須儲值500元才有,自己真的捨不得花這個錢,
所以,打消了這個念頭,沒想到..今天很幸運的拿到了2組...超開心的...
我會好好把它們收好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