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昨天我們來到了位在台南市樹林街上的Hello Cheese ! 複合式風尚餐影,
舉辦我們的同學會...我們可以滿心期待的呢!! 看看這次是不是會有不同的人出現...

因為我們是吃午餐,所以..大家幾乎都沒有吃早餐就來了,肚子都好餓哦,
我們有事先訂位,而座位被安排在2樓,坐下來的第一件事情,就是趕快點餐,
而且這間店是採自助式的,自己要下樓點餐,並先付餐點的費用!!


這張單據就是我們今天所點的菜啦...這個單據還有另外一個功用哦...
因為只要來這間店消費滿$500,它就會免費幫人家照相一張,而且用的相機,
可是1400萬畫數的相機哦....這是這間店和一般簡餐店不同的地方!!


這是點套餐的生菜沙拉--我個人覺得它的淋醬太甜了,吃到最後有點膩....


玉米濃湯--牛奶味道不夠濃!!!


咖哩豬排--我很好奇為什麼要灑上杏仁片,這樣的口感不會很奇怪嗎??
(因為這是同學妹妹點的...所以...我不知道味道如何....)


咖哩雞焗飯--這是我點的,味道尚可,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!!!


焗烤比薩豬排飯--小妮說一點也不好吃,因為下面的白飯,完全沒有入味,這道菜...真的不好吃!!


碳烤咖哩雞--味道尚可


碳烤咖哩牛排--是點七分熟的,可是切下去的感覺不像,只有中間的肉好吃,
旁邊的肉就太熟了,同學們說牛排烤太熟就不好吃了!!


美式碳烤豬肋排--這道菜端上來,讓人看了就沒有很美味,感覺它烤太久了!!

昨天這間店的餐點很令人失望....為什麼..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,所以...才會這樣,
而且服務生都搞不清楚狀況,更扯的是餐點來了,竟然沒有送上餐具來....
誇張的是我們點的是套餐,還只送了主餐,沙拉.濃湯都沒有先送,還是我們開口跟服務生說,
服務生傻傻的好像不懂我們在說什麼.....而且附餐飲料超甜的!!!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....

這樣的聚餐經驗我倒是第一次遇到,要說...會不會再去這間店,我只能說再考慮,
因為昨天的用餐真的讓人感到不舒服.......


這是昨天一起參加這次聚餐的同學,因為"淑娟"比較晚到,所以她沒有入鏡囉....
而且.."王董"你這次缺席一次.... 雖你不是故意的,但是...希望你下次要到哦....

 Hello Cheese !  (哈囉起斯) 複合式風尚餐影
TEL : (06) 215-5679
ADD : 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05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