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一直在很多人的部落格中看到"部落格有啥了不起"這篇文章,
心想..自己應該不會被點名到...所以根本沒有去思考這樣的問題,
沒想到...被dodel點名到了,
感謝dodel給我這個機會好好的思考....

 請大家聊聊經驗裡的『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!!』

遊戲規則:(以下請Copy)
1.請先發文,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(附上連結),寫出六項您認為的『部落格有啥了不起?』可以是現象、理由、影響、故事甚
至只是一句話,搞笑、漫畫、照片、唱歌、跳舞,什麼形式都可以!

2.寫完之後,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,到對方家留言通知,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;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
blogger,如此論推.... ,記得,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,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,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。

ex: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:史努比、Rain、許純美、布希、土地公、大熊貓。

3.最後,記得使用引用功能,把你的這篇文章,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

我很認真的思考....認為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呢...
1.在部落格裡可以有自己的一個小天地,可以發洩自己平常不易表達的情感,
   透過文字,即使毫無文法可言,也可以讓人的心情得到一個舒解!!!

2.在部落格裡可以讓自己不用踏出家門,就可以享受到很多的美食,每張圖片裡可口的食物,
   都會讓我不經易的肚子餓了起來...還可以環遊各個地方的美景,因為很多地方,自己沒有辦法旅遊,
   可以藉由每個人的手,都可以讓我有種深入其境的感覺...真的很好...

3.因為部落格,讓我認識了來自不同地方的人,也許網路裡的世界真真假假,讓人捉摸不定,
   可是我相信我遇到的這些朋友,都是很用心的在經營自己的部落格,發自內心的想藉由部落格,
   讓大家可以獲得更多不同的東西..

4.部落格讓我學習到平常沒有辦法學到的東西,藉由別人的分享,而得到更多的知識

5.部落格裡文筆好的人真的很多,這也是我要學習的目標之一,看著他們美妙的文章,
   總讓我覺得從中獲得不少的東西呢...

6.部落格可以讓我養好多的小寵物呢..感覺自己的部落格多采多姿了起來,
   這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辦法辦到的..而也因為這些小寵物讓我認識了更多的朋友

其實我接觸部落格的時間並不長,原先是想和三五好友利用它相簿的功能來和好友分享照片,
怎知...就這麼進入這個世界了...而且每天花在上面的時間不少呢!!!

我會更加努力的經營自己的部落格,也要向那些把部落格經營的很美的人學習,
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像他們一樣...

因為我相信用文字記載下來的東西,若可以加上自己的圖片,一定會是自己將來..
最好的一本日記本,可以寫出讓自己回味無窮的東西...

點名:???
因為自己不知道該點名誰??所以..是不是可以就填寫完就好了呢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