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今天早上起床時,看到日曆上的日期 "11/1" ,就表示離我文定的日子愈來愈近了,
內心是開心,是喜悅的的!! 但是自己真正的心情卻是複雜的, 該怎麼說呢...

我想跟自己從小到大就是住在家裡有關係吧...到目前為止的我,
大慨是除了和朋友外出遊玩這個因素之外,有80%的時間,都是乖乖在家的!!
從小爸媽就捨不得家裡的小孩住外面,怕外食對身體不好.....

所以我和弟弟們即使在需要坐火車20分以上的地方上課,還是每天通勤回家,
也因為如此,現在只剩一個多月的時間,就要搬離開這個家了...對我而言,
我真的是不捨的,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服自己調適心情!!

我想...我要出嫁當天眼淚一定會掉不停的啦...為了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,
現在自己都在跟自己做心理建設,但是,有多大的效果我就不知道了...
我明白現在自己的心情和情緒最重要,只是..也許自己太過於依賴了!!

只是要把自己從待了20幾年的地方搬出去,這樣不捨的心情,真的很難言喻,
要去面對....拜託...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嗎?? 我並沒有外表看起來那樣的堅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