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走了約10幾分鐘,來到這間位在巷子裡的小店,真的很不起眼,但是..很特別....
很期待會吃到風味獨特的※鴨腿餐




一走進店裡,看到的就是如此溫暖的感覺...跟外面寒冷的天氣真的有差異!! 
喜歡店裡給人的感覺...^^


我們所使用的餐具,可是不同的是...這間店沒有使用黃色的桌巾哦!!


前菜的名稱我不知道...很像蛤蠣....,但是...我不太敢吃這樣的食物,不過既然來了,
就要勇於嚐試看看,吃了一口....咦...味道很不錯,所以,我把整盤都吃光了!!


主菜--鴨腿餐,說真的....這鴨腿真的很好吃,因為很嫰很入味,雖然味道鹹了一點,不過,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這幾餐吃到最好吃的主菜了,真的好好吃.....


甜點--草苺慕思,味道入口即化...真的好吃,我一下子就全部把它吃完了!!

吃完這一餐好吃的午餐之後,我們就要用步行的前往欣賞熾烈的藝術家梵谷—
隨著他的腳步來尋覓他留下的蹤跡,一幅幅創作的寫生地點歷歷在眼前的感覺,
我想一定很棒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