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們花了一個早上時間看了卡卡頌古城的一部份後,這兩張照片是早上最後看到的地方...這裡真的有別於一般的美,我真的很愛這個古城...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在回程要走到餐廳用餐時,看到了這個小火車,超級開心的...,而且可愛的司機似乎知道我們要跟他照相,他也用了笑容和我一起合照呢...


這間餐廳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....而且它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圖騰呢!!




餐廳的內部一景!! 


今天中午我們所使用的餐具


我們所喝的開水..用了一個很漂亮的瓶子裝著!!桌上也放了美麗的玫瑰!!


麵包,這間店的麵包真的好吃,我印象中我好像吃了3個,因為很香,味道有別於之前吃的呢...害我吃了一個又一個,如果不是還有主食,我想我光吃這個就飽了...


前菜,裡面中間兩片有點類似像鵝肝醬,它要塗在麵包上一起吃,味道很香,但是味道我個人覺得很鹹,所以我沒有吃完,照片上紫色的部份吃起來像是醃洋蔥,這個就好吃了..那兩條綠色的是醃黃瓜,大家都說好吃呢....^^


盤子上的圖案,就是店家外面的圖--塔塔夫人抱小豬 (導遊是這麼介紹的)


主菜--卡雷特風味餐,服務生一端上來,大家都好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..因為這一盤是是個人份!!


這是把它挖了一角的照片,有沒有人猜出來這是什麼呢???


終於裝盤了...其實這道菜是用豆子煮成的,有點像是焗烤的方式,裡面還有鴨腿.香腸,味道真的還不錯呢...只不過味道鹹了點,不然這麼特別的餐,我還是第一次吃過呢!! 真的很特別...


甜點,味道真的很甜,我只吃了一口,因為吃了太多的麵包和主菜,已經吃不下這塊甜點了..有點可惜!!


導遊對我們真的很好,因為我們當天在卡卡頌是在南法最冷的一天,所以大家都冷的受不了,於是導遊請了我們每個人一杯熱咖啡呢!!  法國的咖啡好不好喝呢...其實還真的不錯呢...好多天沒有喝到咖啡,這杯剛好讓我解了想喝咖啡的慾望呢!!


吃飽飯後,在店問照張照片留念一下囉.... 準備繼續下午的行程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