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沒...我們今晚住的可是法國當地 "4顆星" 的旅館呢....開始驕傲了起了呢... :P不過..詹導告訴我們說,在法國愈古老的旅館,星星數才會愈多....跟台灣是不一樣的!! 難怪和我想的不同...^^


要經過餐廳的途中有經過這個壁爐...而且前面還裝飾的很美呢!! 非常有過節的氣氛...


我們使用的餐具....而且要說的是刀.叉.湯匙都是銀器呢...詹導說這可都是很寶貴的...感覺用這個吃飯,自己很像歐洲的貴族呢!! 真是好榮幸哦...^^


餐廳裡的這座燈,我的最愛...真的很美,好華麗呢...這在台灣不知道能不能夠買的到!!!


濃湯--我喝不出來用什麼做成的,因為喝進嘴裡的味道真的好香,好喝極了!!


主菜--豬肉,這是老公的,我有吃到一小口,還不錯.....好吃!! (會不會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是我老公的,因為我不是很愛這樣烹煮方式的豬肉)


主菜--雞肉,這是我的啦...好吃..因為雞肉很嫩..而且旁邊的菜也烹調的很入味,這一道..很快就進到我的肚子裡,全部吃光啦....^^


甜點--冰淇淋,這..好好吃..因為冰淇淋沾上旁邊的巧克力醬的味道,真的很美味.....一下子就被找掃光了,在這麼冷的天氣裡,吃著冰淇淋真是另外一種享受呢!!

今天在佩伊格這裡是我到歐洲來最冷的一個晚上,因為外面是將近零下4度,感覺很棒呢...因為第一次感受到這麼低的氣溫,雖然很冷...但是真的有來到歐洲的感覺...很可惜的是水氣不夠啦..不然導遊說會下雪呢!! 但是第一次在這麼冷的地方,幸好有保暖的外套,不然...真的會受不了呢!! 不過這裡是乾冷,和台灣的濕冷差好多呢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