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和小妮這次要送人的手作娃娃,步驟是1~8..再把頭.身體.手組合起來就完成了....


組合起來就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呢..不過我做的女生,小妮做的是男生,不過小妮最厲害了,因為她一下子就做完成了,反而是我很傷腦筋到底要怎麼做才好,所以它有好多的版本呢!!!


原本我是想做這樣的...但是...好像有不妥,所以百思不解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更好,所以跟小妮討論了好久...決定幫它換件衣服!!


鏘...鏘...出現了,這對兔子娃娃就是成品啦...是不是有男的帥.女的美啊...不過...這對娃娃已經送人了,因為本來就是我和小妮要送人家的結婚禮物,不知道要買什麼,所以就做了這對娃娃......幸好新人可是很喜歡呢!! 希望我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