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小星星義大利城堡在台南市可是很熱門的,但是我呢...可是從來沒有來這間店光顧,今天是因為和同學們吃飯,原本是要到東寧路附近吃的,怎知我們想吃的那些沒有訂位,客滿了...所以我們就選了這間店來吃飯,可是呢...我們到的時侯已經快1點半了,可是..餐廳客滿啦..但是我們已經不想再換地方了,所以..我們就在外面等..但是我個人很愛這間店外給我的感覺呢!! 很可愛的感覺呢...^^

這是在店外面的座位,其實感覺很不錯,不過...正中午外面真的很熱,我可不想坐在這裡吃飯,一定吃不下去,先熱死吧!! 所以..放棄,還是乖乖的侯位吧!!!


店門口還製作可愛的小看板,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到店內促銷的套餐呢...


我很喜歡這個門把,因為它是星星造型的,超可愛的啦...


店門口的這個燈飾也吸引了我的注意呢!!

我們等了幾十分鐘終於讓我們等到座位了呢.....^^ 好期待今天的餐點哦...


一進到店裡,覺得店裡的感覺還不錯,不過店裡的客人實在是太多了,害我不好意思拿相機拍照,但是一坐下來,我就看到這個裝水的瓶子,真的很有質感呢,感覺就很不錯!!!


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的Menu呢...是不是很特別呢!!


這是我們要用的餐具,而且整個的感覺很特別!!!


小星星義大利城堡的菜色不少呢...所以我實在也無法將選單一一拍下!!!


抹醬麵包--味道我是覺得OK...沒有很難吃,而且它還有墨魚口味的,看個人喜歡是要沾橄欖油或是鮪魚醬都可以哦!!


蔬果沙拉--除了一般的生菜,多了水果感覺還不錯,只不過...我覺得沾醬過甜了!! 如果可以再更清淡些會更好!!


水果汽泡水--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類的飲料,所以..這是我個人給它蠻高的分數的!!


莊園湯--這道濃湯好喝,料很實在呢...因為太好喝了,我也沒有看清楚有什麼食材啦!! 因為貪吃的我,一下子就把它喝完了....


羅勒松子醬酥炸式香草鮭魚麵--因為我點的是青醬,想試看看它的青醬味道如何...怎麼算尚可,反而是酥炸香草鮭魚好吃呢!! 麵的口感還可以...但是我吃到主菜已經吃不完了,因為太多東西了....後面還有飲料和甜點呢!!!


蕃茄起司雞肉燉飯


蕃茄起司海鮮燉飯
以上兩道主食是同學點的,我只吃了一口,味道還可以...因為我看到我自己的,再看到她們兩個的主食,我真的都飽了啦....@@ 太多食物了,我們3個女生根本就吃不完!! 所以接下來的食物都只有照相,和吃個味道而已!! 真慘....


這是店裡的燈飾哦...^^


水果茶--這是我點的,還不錯喝,但是..我沒有喝完就是了!!


冰拿鐵--同學說很好喝,我有喝了一口,我個人是覺得咖啡味道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啦!!


抹茶泡泡--很特別的名字吧!! 可惜抹茶的味道再濃一點更好,這是我們3人一致認同的!!


小品甜點-- 我個人是偏愛這個星星的盤子啦!! 其他的都不重要,不知道這個盤子哪裡買的到,我也想要買一個!!


終於等到這桌的人都走了,因為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角落的!! 所以趕快按下快門,不然等會又有人上來就拍不到了!! 

這一餐我們3人吃了快2個小時,而且談了好多的話,今天的重點是準新娘要拿喜帖和喜餅給我們 (下一篇再介紹吧) ,她跟我們可是有了將近10年的交情了呢!! 不過...很可惜的是我不能去參加,因為家裡最近發生的事,所以...我也跟她說抱歉,她也可以諒解,不過我說我下次見面要看照片哦!!


這是我們今天的消費明細

小星星在台南有3間店呢...這間店的名片很特別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