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和幾個朋友來到位於台南市雙全紅茶旁邊的 "榕樹下快炒店 " 來吃晚餐,這間店好多人來吃哦...我們也是因為好多人推薦所以來試看看口味好不好!! 希望不會讓我們失望哦!!


店內大部份的食材都在這裡,看起來很新鮮呢!! 只不過我只待了一下就被趕回座位了,因為腳還沒好,朋友叫我趕快回座位坐好,不要站在這裡...只好乖乖回我的位子了...@@


酥炸豆腐--豆腐吃吃來很鮮嫰,搭冮海苔的味還不錯!! 醤汁的口味還不賴


生魚片-- 呵~~我不敢吃生魚片,所以當然也不知道它的口感如何,請各位看倌欣賞照片就好了!! 請原諒吧....


涼拌冷筍-- 我最喜歡這道菜,因為我喜歡吃冷筍,夏天吃這個最棒了!!


炒麵-- 店家炒的是意麵,我喜歡這樣的調味,因為有點像花枝意麵的味道,酸酸甜甜的...


炒海瓜子-- 我想這道菜是每次去快炒店吃東西必點的,所以吃起來一定是不錯的,不過...我覺得可以再辣一點,這樣的口感會更好哦~~


蛤仔湯-- 通常點的蛤仔湯都是煮薑絲的,但是今天喝到的是蝦米.絲瓜一起煮的,喝起來的味道很鮮甜!! 但是...我還是比較喜歡薑絲煮的味道,所以被大家笑說我是老人口味啦~~@@ 真是丟臉!! 


烤肉串-- 有雞肉.豬肉兩種,這兩種一起下去烤的,這肉串我比較喜歡雞肉的,味道比較香,口感比較好....


鹹蛋苦瓜-- 這道菜的不錯吃...但是苦瓜的苦味重了點,但是鹹蛋搭苦瓜真的是最讚的...^^ 我喜歡!!


炒飯-- 這個就很一般了,沒有什麼特別的!! 


烤魚下巴-- 店家烤的還不錯,很快就被大家吃光了!!


酥炸銀魚-- 我覺得沒有炸的特別好吃,反而覺得有點油...害我有點失望呢!! 因為我還蠻愛銀魚的...


三杯雞-- 雞肉有入味,所以吃起來很香,不過如果九層塔的味道可以再重一點,這樣一定會更棒!!

這一餐飯我們6個人共吃了 $1650 ,沒有很貴...可是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,所以...下次要來我會再考慮的,也許我們沒有點到招牌菜,但是也沒有讓我十分滿足啦...算是尚可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