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這張照片的大家也許對這個都不陌生,就是很一般的壽司,可是...我可是想了兩天才吃到的!! 因為從昨天開始就想吃壽司了,但是我又不知道哪裡有不錯吃的壽司,剛好小妮有常去吃的日本料理店,而且做的東西還不錯吃,但是..昨天那間店剛好公休,而且我們兩個又搞了一個烏龍,因為忘了公休這件事,所以我們還多跑了一趟了呢.....

今天上班時我還一直在想著要吃壽司這件事,所以...我下班之後就去買了這一盒壽司 ($80) 價錢上來說真的不高,但是料好實在呢...
豆皮壽司 上有芝麻沾一醬汁和肉鬆,這樣吃起來的口味還真的很不錯,我有喜歡....
海苔壽司.柴魚片壽司 就是平當有吃到的壽司一樣,但是新鮮...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也不賴!!
魚卵壽司 這個很特別,因為裡面包的不是小黃瓜,而是 "蘆荀" 呢!! 這樣搭配起來的組合真的很讚,我第一次吃到呢!!

今天吃到了這盒壽司,滿足了我的慾望呢!! 今天真的是太幸福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