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呵....這是跟同事拗來的便條紙,因為...這是廠商的贊助的贈品,
本來我應該沒有的,但是..我看到好可愛,就問她...還有沒有........
於是..她幫我和小妮問了問廠商,廠商很好心的送了我們一人一個哦!!!


把上面的組合起來就變成這樣....有沒有像隻魚在泡澡呢...很可愛吧!!!


呵....如果所有的便條紙都用光了,就會出現一整隻魚了..哈...超可愛的啦!!

本來我還捨不得拿出來用呢..因為想說裡面的便條紙如果用完了,就沒有了...
我還把它收的很好,怕它沾到灰塵呢!! 不過...同事跟我們說拿出來用啦...
她說廠商有補充包的便條紙,叫我們不用擔心...用吧...所以它現在擺在我的辦公桌,
可愛極了....看到它...心情都變好了呢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