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最近沒有很積極的寫著我的文章,現在算欠了上周墾丁出遊兩天的文章吧....這幾天的天氣也沒有很穩定,不過...都不要緊!!!因為...我有著一個期待的好心情呢...超開心的啦....

原本就計劃今年要到日本遊玩,但是又不敢和老公兩人自助旅行,所以..我找了好久的旅行社的行程,終於在上周有看到喜歡的團,跟老公商量了之後,在前天報名了,確定了出發的日期,而且在昨天付了訂金,所以...今年的日本行,確定可以出發了,這樣的感覺真好啊....

等我稍微整理一下行程,到時候再跟大家一起分享,不過...要等個幾天,等我不懶的時候,我一定會整理的,現在滿腦子都是要去玩,完全沒有其他的心思想其他的事,期待10月的來到~~ 雖然現在才9月初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