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7.10.28 我們從草津溫泉離開之後,緊接著來到的是草津白根山,首先要先經過照片中彎彎曲曲的路來到目的地!! 沿徒聞到的都是濃濃的硫磺味,說實在的並沒有很好聞...


草津白根山是位在群馬縣和長野縣的邊界,白根山是位於那須火山帶活火山的白根山、本白根山、米無山、橫手山的總稱。山頂的噴火口分為湯釜、涸釜、水釜三個,火山噴煙從外壁向上升騰。其中白根山湯釜,是一個火山湖,位於標高2160m的白根山頂,直徑約300m,深度約30m,湖水呈乳綠色,非常之少見,散發出一種荒僻詭異的氣氛。湖水的酸性值高達PH 1.2,酸性度是世界第一的。附近有許多的健行步道,冬天則是有名的滑雪場地。


來到這裡,當然要拍張合照,留做紀念啊~~ 雖然我前面的瀏海開了 >"<


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,導遊說如果體力不行的人,就留在車上,他沒有勉強大家一定要下去,可是既然來了他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下去看看,不過,一下車發現,白根山這裡好冷哦!比原本還要冷,應該是海拔高的關係吧。我看到許多人走在照片中那條去山上的路上。導遊說就像散步一樣﹐很輕鬆就會到。路程大概10分到15分鐘吧。




我想應該是秋天的關係,所以兩旁的景色是很荒涼的!! 就很有秋天的味道....


走到一半可以看到我們停車的停車場,拍張照留念,不過...這裡的景色真的還不錯!! 我想如果白天來應該會更棒!!!


走了好長的一段路,終於看到了....草津白根山,其實我個人覺得還蠻美的,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呢!! 可是..這段路因為是上坡的路,有點小陡再加上我是個孕婦,走起來更不輕鬆,不過..我自己就是堅持既然花錢來了,就要把所有的景色都看到,怎麼可以缺席呢!!


來張湖水的近照...這樣的感覺是不是真的不賴呢!!

當我們拍完照,發現天色快要暗了,於是導遊要我們趕快往回走,不然..上來的那條路,可是沒有路燈,等太陽下山一定是很恐怖的,所以..我們就加緊腳步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了!!


哈...果然...快到停車場時,發現太陽公公果然要下山了,天色和之前就差好多哦...幸好我們已經走到了,不然....太可怕了!! 上車後,我們就前往我們當晚要住宿的飯店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2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